武冈大队依托LED显示屏推动消防宣传
  • 来源:武冈市消防救援大队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3-01-17 08:56
来源:武冈市消防救援大队 更新时间: 2023-01-17 08:56
作者:武冈市

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的覆盖面116日,武冈大队积极协调辖区各单位利用户外LED电子显示屏等传媒工具,向群众宣传消防常识,真正把消防宣传的触角延伸到社会各个层面。

目前,辖区的各大公共娱乐场所都利用大型LED屏幕播放消防安全常识、疏散逃生自救知识消防宣传标语等消防知识。宣传内容与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内容涉及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等,让广大消费者在娱乐、休闲中就能学得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防火警惕性和自防自救能力为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这种宣传方式贴近群众、贴近生活、通俗易懂,成了群众学习消防知识的“流动课堂”,使消防知识更加贴近了社会各界群众,更加易于群众接受和掌握,并通过宣传标语,拓宽了群众学习并掌握消防安全常识的途径,增强消防社会宣传效果,使消防宣传走进、融入群众生活,最大限度地提高全社会整体抗御火灾的能力。

下一步,武冈大队还将通过手机短信、微信、交通工具等媒介,扩大宣传阵地,不断壮大消防宣传教育的声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