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超限检测站行风监督员检查指导治超工作
  • 来源:武冈超限检测站
  • 作者:石勇
  • 更新时间: 2016-01-18 14:54
来源:武冈超限检测站 更新时间: 2016-01-18 14:54
作者:石勇

  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促进治超执法工作规范运行,1月15日上午,武冈市超限检测站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主动向行风监督员汇报工作,并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对本站行风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武冈市超限检测站将行风建设提升到各项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与各项重要工作同步部署、同步考核,并狠抓落实。一是严格执法队伍管理,打造一支执法文明、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业务过硬的行政执法队伍;二是加大治超宣传力度,让治超观念深入人心;三是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治超执法模式,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四是狠抓安全夯基础,营造环境推动单位安全发展;五是狠抓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放在所有工作的重心。各项措施的深入落实,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截至2015年12月底,累计检测车辆20570台次,其中查处超限车辆330台次,卸载超限货物2894.98吨,超限率下降至0.2%以下,严重违法超限运输行为基本消失,正常的货物市场得到有效维护,有效的保障了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及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会议就本站运行概况、队伍建设、规范执法等方面工作向行风监督员作了详细汇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来自市人大、政协、纪委、法制、湾头桥镇政府、村委等部门的7名行风监督员从不同的角度对该站规范执法、执法力度、工作难点、宣传等提出指导性建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治超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