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路养护和工程管理双夺邵阳市年度评比第一名
  • 来源:市公路局
  • 作者:李飞高
  • 更新时间: 2016-03-14 11:25
来源:市公路局 更新时间: 2016-03-14 11:25
作者:李飞高

  日前,从刚刚结束的邵阳市公路工作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2015年武冈市公路管理局公路养护工作和工程管理工作因成绩突出,双双荣获全市公路系统年度评比第一名,名列先进单位榜首。
  近年来,该局自筹资金上千万元,添置各类公路养护与建设机械设备,建成集公路养护、应急、抢险、服务为一体的湘西南规模最大的机械化养护中心---武冈望云养护中心,积极探索“中心养护站+养护道班”的公路养护管理新模式,打破了传统落后的道班作业方式,全面提升了武冈公路的机械化养护水平与应急抢险服务能力,在抢通省道S219线武冈山岚铺路段特大山体坍塌滑坡等险情中发挥了快速高效的作用,有力地保障了全市公路主干线的安全畅通。
  在2015年全市干线公路迎国检工作中,该局全面完善公路养护运行机制与考核办法,严格落实公路日常养护国省标准,全面推进“三全养护”(即全面养护、全季节养护、全周期养护)。全年完成优良路率指标91.65%,超上级目标2个多百分点,为武冈荣获邵阳市干线公路迎国检先进单位发挥了积极作用。公路工程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境内S219线8.5公里灾毁公路重建任务,其质量与进度均得到了省市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被评为当年度省市灾毁公路重建工程示范工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