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超限检测站端午假期坚守岗位保公路畅安
  • 来源:武冈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
  • 作者:石勇
  • 更新时间: 2016-06-12 11:12
来源:武冈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 更新时间: 2016-06-12 11:12
作者:石勇

  端午佳节,时值盛夏,骄阳似火,节日期间出行人员和车辆明显增多,为保障假期我市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遏制违法超限运输车辆上路行驶,当人们在这个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里尽情享受家庭团聚的欢乐时刻,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的治超执法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机会,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
  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根据我市公路运输实际情况,制定了端午节假期间工作方案,重点将武冈城区、武冈高速东西连接线、龙溪铺、安乐、文坪、湾头桥等地段列为巡查重点,三个治超执法大队分别由分管领导亲自带领对以上路段展开24小时不定时定期巡查。端午假期三天,该站共出动治超联合执法人员65人/次(含公安、交警、运政5人),执法车辆16台/次,查处违法超限车辆13台,改拼装车辆2台,严格按照《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规定处罚到位,一案一卷,有效保障了公路安全、完好和畅通,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