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督战会召开
  • 来源:武冈电视台
  • 作者:张梦彬
  • 更新时间: 2016-06-20 15:40
来源:武冈电视台 更新时间: 2016-06-20 15:40
作者:张梦彬

  6月17日,我市召开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督战会,进一步巩固治超成果,坚决遏制超限超载非法运输行为。
  去年,我市车辆超限超载率控制在1%以下,因超限超载引发的重特大交通事故为零,道路桥梁坍塌事故为零,因治超引发的公路“三乱”现象为零。
  会议宣读了《武冈市车辆超限超载长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各部门、各货运源头单位治超工作职责。会议要求,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护公路基础设施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和深化我市治超工作。目前,我市普通和干线公路站点超载率控制在0.3%以下,省、市、县三级治超信息平台全面建成,互联互通,重点源头企业100%安装地磅和监控设备,非法超限超载车辆站点查处率100%,非法改拼装车辆纠正率100%。
  会议通报了2015年度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考核情况,表彰了工作先进单位。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市直各有关单位递交责任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