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公路超限检测站召开安全整治工作会议
  • 来源:武冈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
  • 作者:市公路超限检测站
  • 更新时间: 2016-07-18 16:51
来源:武冈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 更新时间: 2016-07-18 16:51
作者:市公路超限检测站

  7月15日,根据湖南省政府《关于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的通知》文件精神及上级部门有关要求,武冈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召开了安全整治工作会议,站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大队负责人及执法车专职司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总结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通报了2016年6月26日湖南宜凤高速公路宜章段发生的一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交通运输部《路政执法管理办法》和《武冈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安全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大家吸取事故教训,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加强公路事故预防工作,在站点及流动执法区域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整治行动。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股室、大队要高度重视,根据整改方案和内容召开动员会。二是强化整改措施,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管理漏洞,高危问题,严格整改。三是深化整改落实,各部门要切实负起安全大排查大管控整治责任。四是各部门要采取暗访和互查方式对重点领域开展检查。五是对重大隐患不整改和不按时整改到位的一律实施追责。六是加强信息反馈,及时上报工作进展情况、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全站上下形成安全生产合力,为公路超限运输管理工作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