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恩雄调研治超工作
  • 来源:武冈红网
  • 作者:石勇
  • 更新时间: 2016-10-21 17:23
来源:武冈红网 更新时间: 2016-10-21 17:23
作者:石勇

  10月19日,副市长候选人梁恩雄一行人来到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调研公路治超工作。
  梁恩雄一行首先对武冈公路治超不停车检测系统安装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来到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详细了解了科技治超、源头治理、路面联合执法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梁恩雄充分肯定了我市治超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治超执法人员辛勤工作、甘于奉献的精神。梁恩雄强调,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安全意识,做到安全执法;要尽快将不停车检测系统安装调试到位,加大科技治超力度,进一步加大治超宣传、源头监管和路面巡查力度,按照湖南省政府治超工作相关要求对违法超限超载车辆一律严管重罚,顶格处理;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治超联合执法工作长效机制,确保我市治超工作进入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有效预防货车道路交通事故,依法保护公路路产路权,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