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违法超限车辆避站绕行突击整治行动
  • 来源: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
  • 作者:石勇
  • 更新时间: 2016-11-03 10:21
来源: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 更新时间: 2016-11-03 10:21
作者:石勇

  10月31日晚,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联合湾头桥派出所、湾头桥镇政府开展了违法超限车辆避站绕行的专项突击整治行动。
  自2016年我市治超工作全面进入常态化、长效化以来,路面执法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对违法超限车辆一律严管重罚,部分违法超限车辆采取绕行乡村公路绕过检测站点来逃避检测执法,导致部分农村公路损坏并洒落货物污染公路,针对此种现象,10月31日晚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联合当地派出所、镇政府展开了联合突击行动,并就湾头桥镇违法超限车辆绕行严重的大桥-南桥地段展开了重点巡查。
  行动当晚,联合执法共出动车辆5台,执法人员22人,检测车辆115台次,警告教育放行车辆2台,查获2台避站绕行的违法超限运输车辆,并依法给予了登记、罚款、卸货等措施。通过此次行动,有效遏制了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附近违法超限车辆避站绕行行为,对绕行逃避检测的违法超限车辆起到了极大的教育、震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