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严厉打击妨碍治超执法行为
  • 来源:市湾头桥超限检测站
  • 作者:石勇
  • 更新时间: 2016-11-17 15:59
来源:市湾头桥超限检测站 更新时间: 2016-11-17 15:59
作者:石勇

  11月15日,市湾头桥超限检测站在执法过程中,一违法超载人员因驾驶货车强行闯关妨碍治超执法人员依法行使职务,被武冈市公安局依法行拘。
  11月12日1时间许,当事人周某驾驶湘AB28XX红色货车在武冈司马冲煤税站因涉嫌擅自在公路上超限运输被武冈市治超联合执法人员查获,经现场过磅检测周某驾驶运输煤矸石的车辆车货总重54.64吨,超限23.64吨,属严重违法超限车辆,现场执法人员要求周某靠边停车并出示有关证件,但周某不听执法人员劝告,强行驾车冲卡向邻县新宁方向逃逸,执法人员迅速向司马冲派出所报警,经相关公安部门努力配合寻找,涉事车辆在新宁境内被强制扣回。
  经公安机关依法调查取证,11月15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武冈市公安局对当事人周某依法做出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