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治超执法人员集中开展业务培训
  • 来源:市治超办
  • 作者:石勇
  • 更新时间: 2017-02-24 11:23
来源:市治超办 更新时间: 2017-02-24 11:23
作者:石勇

培训动员讲话(摄影 石勇)

执法人员接受法律法规、职业道德培训(摄影 石勇)

执法人员接受交通执法手势培训(摄影 石勇)

 执法人员进行军事列队训练(摄影 石勇)

  为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执法队员自身业务素质,塑造良好队伍形象。2月20日至23日,武冈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执法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该站坚持以增强执法人员业务能力为出发点,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指导思想,分别邀请了武冈市法制办、交通局、交警大队业务专家和武警教官对执法人员展开了军事队列、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交通指挥手势和执法安全等五个方面的教学。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当前治超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形象生动,操作性强,全体执法人员学习热情高涨,收获颇丰。

  通过培训,全面提高了治超执法人员的整体法律法规、治超业务水平和岗位操作技能,提升了治超执法形象,为下一步的治超工作健康、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