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治超专项整治行动
  • 来源:市治超办
  • 作者:石勇
  • 更新时间: 2017-07-17 08:13
来源:市治超办 更新时间: 2017-07-17 08:13
作者:石勇

武冈西执法现场

夜班执法人员整装待发

副市长梁恩雄现场指导

执法人员对车辆进行过磅检测

  为进一步抓好武冈超限超载车辆长效治理工作,加强对进出高速公路车辆超限超载非法运输行为的监管。7月12日上午,武冈市治超办联合执法大队与洞新高速武冈路政中队在武冈高速东出口联合展开了为期三天的治超专项整治行动。副市长梁恩雄现场指导。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进行了周密安排,共组织武冈治超站、高速路政、交警、运政等部门执法人员28人,执法车辆6台,分两组部署在武冈高速东、西出口。执法现场按照分工合作的原则,由武冈高速路政中队负责劝返、宣传,市治超办联合执法大队负责现场执法工作。截至到7月14日上午7时,共检测车辆173台次,查处超限车辆3台,卸载超限货物18.72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有效打击并威慑进出高速公路超违法超限超载车辆,进一步巩固了地方、高速路政治超联合执法长效机制,确保武冈下阶段治超工作健康稳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