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稠树塘镇对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回头看”
  • 来源:稠树塘镇
  • 作者:张婷
  • 更新时间: 2022-10-14 14:22
来源:稠树塘镇 更新时间: 2022-10-14 14:22
作者:张婷

为贯彻落实关于“利剑”行动,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保障好生态环境。近日,稠树塘镇组织专班对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回头看”行动。

在本次“回头看”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目标。对排查出的各类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对照整治标准,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和责任人,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完成一处、销号一处,确保按期全面完成整治任务;严格执行上级工作部署,按照上级部门下发的《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动态清单》开展整治,对照整治方案,集中力量,严格整治标准,强力推进整改工作。对于“回头看”发现的环境问题,要依据《湖南省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查处,组织执法人员对大水江一级保护区内的非法捕捞和聚集性垂钓行为严厉打击处罚,形成强有力威慑。

下一步,稠树塘镇将继续健全完善日常监督管理制度,强化部门合作,结合日常监管情况,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及时发现存在的环境问题并督促整改,防止已整改问题出现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