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马坪龙富村:欢歌笑语庆重阳 敬老美德代代传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刘洁
  • 更新时间: 2022-10-08 11:30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10-08 11:30
作者:刘洁


   

又是一年重阳节,欢歌笑语传美德。10月4日,马坪乡龙富村李家院落举行第五届老年节活动,五十多名在家老人欢聚一堂,同庆重阳节,共叙夕阳情。

活动表演了舞狮、戏曲合唱、杂技、舞蹈、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现场其乐融融,笑声不断,既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也让老人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佳节。当天,志愿者们还免费为老人们提供理发、按摩服务,用爱心传递浓浓敬老情。

李家院落共有108户400多人,其中60岁以上的89人,80—90岁以上13人,95岁以上2人。该院自2018年举办首届老年节活动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5届,每次活动大家都踊跃捐款筹办,人人敬老、尊老、爱老、助老,老人们切实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龙富村村支书段克俭说:“尊老爱幼是我们的传统美德,我们将把老年节活动代代传承下去,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形成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以文明乡风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