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李巧云在水浸坪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王茜霆 匡远静
  • 更新时间: 2022-11-25 09:04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11-25 09:04
作者:王茜霆 匡远静

11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巧云在水浸坪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学习交流,共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李巧云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和意义等重要内容为切入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宣讲。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努力在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上走在前、作表率,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落地生根。

李巧云要求,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坚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成效。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凝聚起开展“奋战五十天决胜全年度”活动的磅礴力量,扎实推动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全乡各级各部门务必落实责任担当,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紧盯目标任务和薄弱环节,逐项研究制定解决办法,明确时间节点、进度目标,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人。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改进工作作风,抓好促进消费增长、办好民生实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地考核、绩效考核评估等重点工作,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水浸坪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巧云还到峦山村监测户家中进行宣讲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她都关切地与监测户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当前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自信,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