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王琪在迎春亭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沈君华
  • 更新时间: 2022-12-08 09:58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12-08 09:58
作者:沈君华


12月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琪到迎春亭街道办事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坚持人民至上的发展理论,紧扣奋斗目标,落实落细工作责任举措,为今后一段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王琪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新时代和武冈近年来的飞速发展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解读。

王琪要求,要结合街道办事处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坚持层层传达,凝聚思想共识;坚持抓常抓细,提升干部素质;坚持学以致用,推动经济发展。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先学先做,率先垂范,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开展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把学习研讨、主题活动等放到村组院落、田间地头,对照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作风,找准差距、明确整改措施,激发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围绕经济发展、民生保障、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审视工作差距,落实工作责任,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为今后一段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