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稠树塘镇举行“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乡贤座谈会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关杨博 姚文智
  • 更新时间: 2023-01-29 09:58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1-29 09:58
作者:关杨博 姚文智

1月27日稠树塘镇举行“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乡贤座谈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商会代表、稠树塘籍在外优秀企业家、离退休干部、招商引资企业负责人等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共叙乡情友情,共谋发展愿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虎云出席。

座谈会上,稠树塘镇党政负责人介绍了全镇目前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畅谈返乡深切感受、展望未来发展,并结合各自领域和自身工作,表示将会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宣传和推介家乡,为家乡招商引资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企业项目落户,更好地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虎云希望广大乡贤多关注家乡发展,了解稠树塘镇的发展方向、发展后劲、发展机遇,为镇党委政府多建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希望大家参与家乡建设,加快融入“湘商回归”大潮,返乡投资兴业、干事创业、安居乐业,将好产业、好项目、好技术、好人才带回家乡,促进稠树塘镇加快发展、跨越发展;希望大家讲好家乡故事。以浓烈的家乡情怀,宣传推介稠树塘,让广大客商聚焦稠树塘、拥抱稠树塘;希望大家回报家乡父老,踊跃投身公益、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展现乡贤的慈善大爱和崇高美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