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稠树塘镇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3-05-16 14:51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5-16 14:51
作者:武冈市

确保学校周边环境整洁、有序保障在校学生生命健康安全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2023年5月,稠树塘镇成立了以应急办,执法大队,派出所,学区为成员的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小组,以确保学校周边环境整洁、有序、营造安全良好的社会环境。

2023年5月16日清晨,专项小组对稠树塘镇中心小学周边环境进行巡查,重点查看校车安全,提醒家长主动注意学生交通安全,拒绝使用农用车,改装车非法载人,骑摩托车电动车一定要戴好头盔。同时对校园周边流动摊贩下达立即整改文书,在做好执法工作的同时,引导摊贩及时到相关部门办理手续,做到合法经营,保障食品安全。在稠树塘中心幼儿园发现周边自建房装修围栏存在缺口,容易吸引幼儿嬉戏,造成安全事故,工作小组立即与户主联系,当场整改,及时将安全隐患掐灭在苗头的时候。

下一步,专项小组将坚持日常巡查,保证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加强对周边商户及家长的宣传教育,加大执法力度,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通讯员:刘雯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