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稠树塘镇甘田村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齐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稠树塘镇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3-05-26 14:41
来源:稠树塘镇 更新时间: 2023-05-26 14:41
作者:武冈市

526日,稠树塘镇甘田村村支两委、甘田村驻村工作队联合甘田村小学师生和志愿者队伍,开展了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小手拉大手,文明齐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甘田村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和甘田村师生、志愿者组成阳光小队,手持火钳、垃圾袋深入芦茂田院落,对院落里的白色垃圾、生活垃圾进行“地毯式”的清理,共拾取垃圾40余袋,芦茂田院落的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同时,小朋友们在本次活动中也深刻感受到劳动的不易,纷纷表示回去以后会更加爱护卫生,争做卫生小能手。志愿者们还向院落里的村民们宣传了垃圾分类环保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当地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

据悉,为积极深入贯彻落实稠树塘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年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稠树塘镇甘田村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以学生带动家长,加快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为建设宜居家园、打造美丽乡村、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