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大水江环境整治创清洁水域,助力宜居宜业美丽乡村
  • 来源:武冈市稠树塘镇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3-05-08 15:16
来源:武冈市稠树塘镇 更新时间: 2023-05-08 15:16
作者:武冈市

春江水暖日,护江正当时。为全面落实生态环保措施,解决大水江水库污染问题,营造干净整洁的水库生态环境,助力宜居宜业美丽乡村建设,近日,稠树塘镇甘冲村积极开展大水库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以水库周边保洁为重点,用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

整治现场,对河道漂浮垃圾、来往游人随手丢弃的垃圾、周边产生的生活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清理过程中,稠树塘镇甘冲村村支两委带领保洁员和志愿者积极向周边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号召相互监督,杜绝随意往水域乱扔垃圾,增强群众对水库保护工作的责任意识,合力做好爱水护水工作。

下一步,稠树塘镇甘冲村将继续强化日常监督,加大水库常态化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努力提高当地村民的环保意识,共同创造蓝天碧水的生活环境,绘制“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水环境。(通讯员:王会明 费镇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