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赤塘村:村民齐心建家园 湾里院落“颜值”新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夏梅佩 蒋运文
  • 更新时间: 2024-01-12 08:32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4-01-12 08:32
作者:夏梅佩 蒋运文

1月10日,记者走进邓元泰镇赤塘村湾里院落,映入眼帘的是干净平坦的乡间小道、整洁美丽的农家院落,鲜花绿植错落有致,新修的丰收广场上,村民们三五成群的遛弯唠嗑,一幅和谐宜居的和美画卷跃然眼前。


赤塘村坐落在云山脚下,2023年入选第五批湖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村域建设步步攀升。其中湾里院落根据实际情况精心打造,村民筹资筹劳,齐心共建,建成生态微公园,重整生态菜园,开展人居环境再整治,村居环境得到显著改变。


“现在党的政策好,村干部工作负责,村民环保意识都很高,做事也很齐心,院落环境有了大变样,我们老百姓日子越过越好了。”对于村里的变化,十组村民李春英看在眼里,乐在心里。


下一步,湾里院落将切实抓好环境卫生整治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以人居环境的改善促进群众文明素质的提升,打造干净整洁的美丽乡村,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绘就“共建共享和美湾里”美丽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