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与工程招投标
庆丰学苑项目销售代理总承包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 来源:湖南都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3-04-19 11:18
来源:湖南都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 2023-04-19 11:18
作者:武冈市

武冈市庆丰学苑项目销售代理总承包服务(委托代理编号:HNDLWG20230401 )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武冈市庆丰学苑项目销售代理总承包服务

2、项目地点:武冈市同保北路以西,东临思源学校、南临美大状元府小区;

3、销售承包物业概况:本项目物业位于武冈市同保路以西、美大状元府小区以北(原商务棚改房一期),规划总用地面积16764.91㎡,总建筑面积59273.69㎡,其中计容建筑面积50274.57㎡(住宅49206.87㎡),不计容建筑面8999.12㎡;总户数408户,停车位332个(架空层91个,地下室131个,地面110个)。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由四栋高层(17+1F)建筑组成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的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中介服务或房地产营销策划服务。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4、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采购活动。

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销售总承包方式及期限

1、发包方式:发包方将物业销售发包给承包方,由承包方自担风险、自负盈亏。

2、发包范围:项目内的商品房、车库、车位、门面等可销售物业。

3、发包期限:自本项目商品房可按规定对外预售起至项目销售任务完成,总承包期限不超过两年。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420 起至2023425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供应商法人证明或委托授权书、供应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休息,在湖南都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武冈市书香苑71单元1105购买磋商文件。

2、磋商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235409:30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20235409:30

3、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湖南都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武冈市书香苑7栋1楼105室)。

、公告期限

1、本磋商公告在《武冈市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wugang.gov.cn/发布。公告期限从本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5日。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磋商公告,公告内容以本磋商公告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磋商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算。

、疑问及质疑

1、潜在投标人对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潜在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或磋商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收到招标文件之日或磋商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采购人信息

人:武冈市城建投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人:何先生                       

   话: 19873379950   

   址:湖南省武冈市东升北路1号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都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钟女士      

   话:18397665256

   址:武冈市书香苑7栋105室     

附件1

湖南省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承诺函

本公司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在前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未列入严重失信行为名单,符合政府采购供应商的基本资格要求。

按照《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本公司企业规模为: 大型□中型□小型□微型□

□本公司自愿入驻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遵守《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湘财购〔2019〕27号),如违反承诺,同意金融机构将增信保证划缴国库(非电子卖场采购活动项目不需勾选)。

              

公司(单位)名称(盖章):

    月    日

机构代码、注册登记机构、日期、有效期、注册资本、地址、经济行业、经济性质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姓名(签字)、身份证号、手机号:

授权代表人姓名(签字)、身份证号、手机号:身份证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