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龚畅调研重点企业生产工作时强调:积极主动助企纾困增效 千方百计优服务保生产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2-11-14 10:39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11-14 10:39
作者:唐文华

1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先后到重点企业云峰海螺水泥公司、百威(武冈)啤酒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发扬“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助企纾困增效,在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千方百计优服务保生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在云峰海螺水泥公司,龚畅与企业管理团队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物流、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与问题逐一解决或交办。龚畅还深入车间看生产、问发展,并现场查看企业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龚畅要求,要发扬“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选派的驻企干部要立即到位,迅速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物流、销售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确保货畅其流、物尽其用;要提供精准服务,驻企干部协助企业以最快速度建立货运司机“白名单”和解码制度,并提前对接各交通卡口,做好报备,确保货运物流能够快速进得来,出得去;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相关管控措施,实现外来人员和车辆闭环管理,减少“外防输入”风险;企业要勇于面对困难、迎接挑战,明确生产、销售任务,主动出击突破困境“谋”市场,快人一步、先人一招抢占市场主动权。

在百威(武冈)啤酒有限公司两条灌装生产线上,传送带上排列着一瓶瓶灌装好的啤酒,经过包装后,迅速由叉车转运到出货车间。得知企业货运物流在园区驻企联络员协助下,已经能够顺畅发货,龚畅很欣慰,他叮嘱驻企联络员既要当好“信息员”、“服务员”,又要当好“辅导员”,真正把疫情防控的压力传下去、防疫知识带下去,把企业防疫意识和能力提上来,同时还要及时向企业宣传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释放积极信号,宣传党委政府帮助企业纾困增效的信心决心,与企业同心同力、共克时艰。

市领导曾礼锋、谢一之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