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龚畅专题调度民生实事征集工作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唐文华 王祝敏 张妍
  • 更新时间: 2022-11-23 12:04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11-23 12:04
作者:唐文华 王祝敏 张妍

11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主持召开全市2023年度民生实事征集汇总调度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重点领域,进一步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2023年度民生实事征集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了2023年市人民政府拟实施的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情况。通过下发通知、张贴通告、政府网站公开征集等方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及各单位意见建议,以群众“衣食住行、安居乐业”为重点,按照“便民、惠民、利民”原则,征集了一批民生实事项目,截至目前已收到建议项目37个,内容涉及住房保障、城市管理、卫生医疗、交通出行等群众关切问题。

龚畅指出,民有所呼,政有所应,民生实事事关全市大局和民生福祉,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承诺,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民生为重,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多办民生之事,加快民生实事推进力度,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重点领域,进一步征求群众意见,逐一进行筛选,切实选好一批有代表性、全局性、可操作性、受益面广的民生实事项目,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龚畅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齐心协力,充分考虑实际情况和发展需求,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继续细化好项目建设方案,强化对上沟通,科学谋划项目,做好项目前期准备,为明年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要明确各项目责任人、建设内容和时间节点,确保各民生实事项目选定后能尽快落地落实、开工建设,做到早日完成、早日见效;要成立民生实事项目工作专班,建立健全项目调度机制,定期对各项目实施进度、建设质量进行调研,确保民生实事项目经得起检验,建设成果能得到群众满意和认可。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学先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