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龚畅主持召开“三重点”讲评会 部署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3-01-20 09:20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1-20 09:20
作者:唐文华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主持召开2022年11—12月份“三重点”讲评暨2023年1—2月份“三重点”部署会,点评2022年11—12月份“三重点”完成情况,部署安排2023年1—2月份“三重点”工作。各副市长分别就各分管线“三重点”完成情况作点评。

会议对邓元泰镇、龙溪镇、法相岩街道和住建局、发改局、财政局、医保局、市监局、市政府督查室等“三重点”工作成效奖获奖单位提出了表扬奖励;对马坪乡、城管局主要负责人给予提醒约谈,对2023年“三重点”工作考核的调整、优化情况进行通报,细化了2023年1月至2月份“三重点”工作任务清单。

会议指出,2022年,我市聚焦“三重点”工作,狠抓落实,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职工面对暴雪、干旱、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多重考验,敢于担当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安全和发展,坚持稳中求进,营商环境改善、财政管理改革等六项工作受到省政府2022年度真抓实干表扬激励,工作实现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2023年,我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省、邵、武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数据质量为生命线,完善责任清单制、调度常态制工作机制、强化管理台账化、调度模板化、业务手册化的“一线二制三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强化主要经济指标调度,聚焦“拼经济、抓发展、促消费、保财政、防风险”,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斗状态,着力提速项目建设,抓好产业发展,激活消费市场,拓宽财源渠道,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湘商回归”,助企纾困,深入推进“五好”园区建设,提前谋划春耕备耕工作,推动粮食产能再提升,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促进全市经济运行持续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春节前后的消费高峰期,优化消费环境、提升消费体验,更好满足群众多元化需求;要加强调配,拓宽渠道,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市场供应充足、物价稳定,为群众营造安全舒心的节日消费环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效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保持高度警惕,把握好“乙类乙管”政策调整和春节人员流动“两个变量”,全力保健康、防重症、强救治、优服务;要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疏堵保畅、森林防灭火、烟花爆竹等各项工作,以干部的辛苦指数保障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陈学先、王琪、尹放平、李迪武、肖玲玲、曾礼锋、李从晓、廖丹、周助青、蒋兴杰、毛军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