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唐克俭龚畅调研食品产业园项目建设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肖晓锋 蒋运文
  • 更新时间: 2023-03-07 11:33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3-07 11:33
作者:肖晓锋 蒋运文

3月6日,市委书记唐克俭,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率队调研食品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创新引领,聚焦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促豆制食品产业升级提质,加快产业园项目建设,全面提升产业体系现代化水平,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食品产业园项目现场,整个工地机器轰鸣,挖掘机在削坡、翻斗车在自卸,两个亟待封顶的厂房里,工人们在紧张忙碌着,一派繁忙景象。唐克俭、龚畅走进在建的厂房中,实地查看设施设备拟布局设计情况,听取园区功能规划有关工作汇报。为了更直观地把握食品产业园运行,唐克俭、龚畅一行还去到已建成投产的乡乡汇豆制食品生产线,一个一个流程地看生产工艺及污水收集处理,详细深入地了解豆制食品自动化加工运行、全过程食品安全把控、废水环保处理等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食品产业园项目建设、相关企业搬迁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等有关工作情况。唐克俭指出,食品产业园项目事关武冈豆制食品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事关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销号,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和企业务必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统一思想认识,实现企业追求与政府支持“同频共振”,强力推动食品产业园项目分期竣工完成及豆制食品生产线搬迁运行。

唐克俭强调,要切实明确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当前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在既定时限完成整改”的目标,真真正正弄明白搞清楚“建什么、什么时候建成、谁来负责”,统一规划布局,分期分步有序实施。要量化工作任务、工程项目清单,精细优化工程设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大施工力量投入,最大限度铺开施工作业面,加快项目建设。要始终从扶持本地豆制食品加工企业发展的角度,多做主动沟通服务的细工细活,保障生产线高质高效搬迁投用到位。要严抓责任落实,坚持常态化调度,加强督查问责,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龚畅要求,相关部门要着力破解执行层面的短板弱项,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树牢敢立军令状的决心和信心,紧扣既定的时间节点,深度聚焦影响项目质量和进度的关键环节,打好提前量、掌握主动权,把成本算清楚,把责任点到人,勤于调度、解决问题、抓好落实。要坚持总体运营、统一招商的发展思路,厘清园区和企业权责,精细化投入设施设备,推进武冈豆制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王琪、谢一之、周助青、蒋兴杰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