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龚畅主持召开“三重点”工作讲评部署会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3-03-27 10:02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3-27 10:02
作者:唐文华

3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主持召开“三重点”工作讲评部署会,点评全市1-2月份“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安排3-4月份“三重点”工作,确保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通报1-2月份“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各副市长就各分管线的“三重点”工作进行点评和部署安排。稠树塘镇就1-2月份工作排名靠后作表态发言、民政局就如何加快行业领域民生工程建设发言、商务局就如何抓好社零指标发言。

今年1-2月,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邵阳市委、武冈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聚焦打好“发展六仗”,抢抓疫情平稳转段、上级政策集中发力、市场需求加速回暖等机遇,以“三重点”为总抓手,开展“聚焦重点抓落实、奋力实现两个率先”专项行动,“三重点”工作在邵阳排名第四,基本实现了“开门红”。

会议强调,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全程,做好一季度工作关系重大,要紧扣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过程导向、效果导向,持续聚焦打好“发展六仗”,落实好“一线二制三化”机制,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

会议要求,抓好下一步工作要做到“三个全力”。要全力抓项目促投资,加大谋划力度,加快推进速度,抓好项目入库,积极向上对接,做好项目储备申报,抓好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度,推动存量项目快建快投、增量项目快开快进、投产项目达产增效,形成更多投资实物量。要全力抓收入保运转,着力推进招商引资和湘商回归工作,持续加大争资立项力度,培育财税收入新增长点,不断加强财源建设,严格依法治税,树牢“过紧日子”思想,严格支出管理,科学理财。要全力防风险保稳定,以社会治理重点工作为抓手,以“春雷行动”集中整治为契机,毫不松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坚守安全生产、金融领域安全和社会稳定底线,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盯紧当前春耕生产这个关键时期,落实好农业装备支撑和化肥、种子等重点农资供应。要广泛发动群众,全力加快“小农水”建设,抓紧春耕备耕,掀起春耕生产热潮,确保全年稳产丰收。

市领导陈学先、肖玲玲、李从晓、周助青、周志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