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唐克俭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3-05-11 10:31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5-11 10:31
作者:肖晓锋

5月9日,市委书记唐克俭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把招商引资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办,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责任感,继续抓紧抓实“湘商回归”,努力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及落地情况、签约项目履约情况、2023年港洽周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唐克俭指出,“湘商回归”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经济工作重大抓手,既是建设“五好”园区的重要举措,也是武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之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深化认识,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自己的家事来办,作为自己本分的事业去追求,真正把工作力量、资源要素等向招商引资项目聚集,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项目落地。
唐克俭强调,要突出重点,精准对接。紧扣实体制造企业招商,积极跟进,主动对接,强化签约履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要广泛发动、群策群力。每个乡镇(街道)都要用好商会平台,深度挖掘武冈籍在外兴办实体企业资源,积极推介报送项目。要主动服务、优化环境。加大与企业日常联系力度,掌握项目推进与落地进度,从项目前期对接、签约落地、开工入库到竣工投产整个环节,都要做到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精准服务。要强化担当、落实责任。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压实一把手招商责任,统筹做好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园区招商、商会招商、线上线下同步招商等工作,营造招商引资浓厚氛围,促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龚畅要求,要做足前期工作,大力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积极走出去对接沟通目标企业和在谈项目,找线索、盯信息,紧跟踪、细研究,抢先机、赢主动,发挥好“前哨站”和“排头兵”作用。要全面形成合力,加强部门、乡镇、商会等各方协同联动,全方位打好招商引资主动仗,切实提升招商引资质效,力促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
市领导王琪、阳敏、廖丹、蒋兴杰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