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龚畅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3-05-06 09:35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5-06 09:35
作者:唐文华

5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调度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强化服务保障,科学组织施工,加强跟踪督导,全力以赴提速度、赶进度,推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龚畅一行先后对市中医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项目、垃圾焚烧发电飞灰填埋场项目、春园东路项目、马安矿区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对照规划设计图纸,看进度、解难题,了解下一步施工计划,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
龚畅指出,当前我市已进入项目开工建设的关键时期,相关部门要切实提升紧迫感、责任感,树立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的鲜明导向,抢抓发展时机,以事不隔夜的状态抓项目、干工作,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走访调研、把脉问诊;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强化统筹、上下联动,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瓶颈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龚畅强调,市中医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项目已进入施工阶段,医院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达到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支持并解决好医院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确保项目建成后为广大市民营造舒适、安全、便捷、优质的就医环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慎思笃行,科学精准计算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点火投产后遗留飞灰量,明确资金来源,扎实推进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发挥应有的社会效益。要讲求方式方法,依法依规有序推进春园东路征地拆迁工作,以强有力措施打通项目建设“梗阻”,确保按时间节点建成通车。要按照绿色矿山建设标准,积极探索矿山生态修复治理新路子,多元化开展关闭矿山修复治理工作,实现矿山废弃地可持续利用,注重修复区域的后期管护工作,加强植被养护,进一步巩固提升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成果。
副市长李迪武、李从晓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