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龚畅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3-05-29 11:03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5-29 11:03
作者:唐文华

5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紧盯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创新工作思路,精准施策,多点发力,及时破解瓶颈制约,采取专项债、债贷结合等多种模式解决部分项目资金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双牌镇综合功能服务平台已建成商贸中心、电商中心、物流中心、农贸中心和客运中心等主体工程,目前尚有主体装饰装修及屋顶盖瓦、附属工程及排水、道路、绿化、通讯等基础设施建设未完工。龚畅现场查看工程进度,协调解决项目资金支付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所属乡镇要化责任担当,盯紧目标任务,压紧压实建设责任,严谨规范运作,加快项目资金支出,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尽快恢复施工,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在法相岩街道清水亭村武冈市永安殡仪馆及公益性公墓建设项目现场,龚畅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具体困难。他强调,殡葬工作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方面,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成立指挥部,坚决按照既定目标,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上足人员和施工设备,强化证件办理、资金等要素保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扫尾工作,确保项目建成精品工程;要抓紧完善殡仪馆运营机制,细致规范做好设备调试、人员培训等运营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工作不断档;要以更高要求和标准提升新馆服务品质和内涵,完善道路、水、电、绿化、餐饮、停车场等功能性配套设施,加快建成优美、肃穆的服务场所。

龚畅还实地查看了实施雨污分流管网改造项目可行性。市领导阳敏、尹放平、李迪武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