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龚畅主持召开全市3-4月“三重点”工作讲评部署会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王祝敏 张妍
  • 更新时间: 2023-06-01 16:09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6-01 16:09
作者:王祝敏 张妍

5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主持召开“三重点”工作讲评部署会,点评全市3-4月份“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安排5-6月份“三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3-4月份“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各副市长就各分管线的“三重点”工作进行点评和部署安排,下发了5-6月份“三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住建局、应急局、双牌镇等作表态发言。

会议全面分析了3-4月份“三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高标准农田改造等民生实事项目的进程,紧盯重大项目的入库、动工、投产,真抓实干,拿出办法,敢于担当抓落实。

龚畅指出,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对照问题清单全面梳理,按照时间节点排查整改到位;各分管领导要加强调度督查,分析研判,定期解决具体问题;要加快重点项目推进力度,以项目建设为中心组织开展经济工作,加大综合施策力度,形成工作合力。

龚畅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切实打好安全生产 “翻身仗”、社会治理“保卫仗”、食品产业园建设“攻坚战”、化解债务“突围战”、精准招商“大决战”、项目建设“提速战”、经济指标“进位战”,确保稳经济、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要认真分析研判,针对问题深刻反思并自查自纠,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加强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奋力实现“双过半”,坚决夺取“全年红”。

市领导王琪、阳敏、李迪武、肖玲玲、曾礼锋、李从晓、廖丹、周助青、周志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