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首个残疾人就业扶贫示范基地揭牌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朱美霖
  • 更新时间: 2020-06-29 10:14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0-06-29 10:14

6月28日,武冈市湾头桥镇易地扶贫安置区善星电子厂举行武冈市首个“残疾人就业扶贫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市残联理事长姜立异一行4人及该镇专职副书记张仕彦、副镇长曾建苏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这是湾头桥镇为了提高残疾人技能水平、促进残疾人就业而采取的一大新举措。




该安置区善星电子厂成立于2019年05月17日,经营范围扬声器生产,目前,共有10名残疾人务工。

残疾人是一个非常困难的群体,在日常生活中遭遇到的困难是健全人难以体会到的,渴望得到党和政府的重视和社会的关爱。改善残疾人生存状况的根本途径在于促进残疾人就业,让残疾人从单纯依靠国家、社会和亲属救济、供养,转变成为自食其力的劳动者,从根本上改变其经济地位和社会地位。

据了解,建立残疾人就业扶贫示范基地,是武冈市实现扶贫助困残疾人脱贫致富的一个重要举措,扶残助残活动的创新之举,基地的建设使用,不仅是武冈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中的里程碑,也是拓宽残疾人教育和就业渠道、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的重要举措,促进残疾人就业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