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抓共管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作者:朱美霖
  • 更新时间: 2020-11-13 15:0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 2020-11-13 15:09


 “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都是事关民生的大事,食品安全重于泰山。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食品安全考核评议工作,压实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推动落实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11月9日,全市食品安全考核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毛政豪出席,食安委成员单位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邵阳市食安委2020年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全市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要求严格遵行、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加强重点领域监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严抓共管食品安全系统工程,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撑起群众健康保护伞。紧紧围绕进入全市食品安全先进行列目标,对标对表邵阳市考评体系,悟透学懂弄通考评规则,重视工作对接汇报,按照时间节点上报数据资料。

毛政豪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全为先。要求狠抓严管食品安全,真心实意保群众健康。明确工作目标,遵守争先创优工作标准,突出指标导向,盯紧看牢关键环节,确保邵阳考核评分进入前列目标不动摇。掌握工作方法,把握时间节点,明确考核内容,包括考评内容、考评方式、考评程序等。认真履职,对食品安全工作贯彻落实不力、弄虚作假、不负责任的食安委成员单位将予以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将依法依纪追究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