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市长信箱

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关于信箱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 2019-12-24 09:29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政府决策、管理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我市建立“市长信箱”网络交流平台市长信箱是受理群众网上留言,对我市各级政府及其职能部门的工作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为群众提供法律法规及政策等方面的咨询;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和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指导并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处理好群众投诉的事项。
  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不断推进武冈市政府各项工作,共创千年武冈美好的未来。
  写信须知:
  1、来信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和谩骂他人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写信时应说明请求、事实和理由内容完整、表述清楚,就事论事、详略得当要避免分成几封信进行表述以及语言过激、出言不逊,原则上一信只反映一个问题信件标题要点明主要问题,符合一般文书规范同时请不要用链接网页或下载其他媒体报道的形式代替写信。
  3、禁止一切对市长信箱的攻击行为例如利用网络发送病毒。禁止利用市长信箱进行造谣、诽谤、传播反动言论等种种非法行为违者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4、如您需要得到有关方面的答复请您详细填写联系电话或联系地址!
  5、信件提交成功后系统将返回您的信件编号和密码请牢记您的信件编号和密码,您可以用信件编号和密码通过“信件快速查找”栏目查找到您的信件办理情况。
  6、信件提交成功后将进入信件办理流程请耐心等待,相同内容信件请勿重复提交。
  7、市长信箱由武冈市民情热线办公室和武冈市政府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共同管理负责每天及时接收、登记、回复、交办,重要来信及时摘报、专报市领导并根据领导的批示要求交办督促有关责任部门进行办理,并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原则转交有关职能部门妥善处理。
  市长信箱受理范围:
  1、对我市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发展环境、城镇建设、城市管理及社会事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对政府各部门工作职责、办事程序和政策规定的咨询、意见和建议;
  3、对直接影响群众生活相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4、对社会生活中发生的需由行政机关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5、对市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规范性文件等的咨询和建议;
  6、对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7、其他
  市长信箱不受理的信件:
  1、对已经或者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
  2、对属于各级党委及其工作部门、人大及其常务委员会或部队职权范围内的;
  3、对已经终结的信访事项;
  4、对已经受理或正在办理的信访事项信访人在规定的办理期限内仍然以同一事实和理由提出投诉请求的;
  5、对提供的有关要素不准确或不详尽反映的内容不具体,造成无法进一步了解核实的;
  6、对属于产品推销、社会中介服务需求等市场行为方面的;
  7、对属于内部行政管理方面应按正常渠道逐级汇报的;
  8、对属于邀请函、通知函等公文交流方面的。

【责编: 开普云 】 【撰稿: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