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领导动态
唐克俭调研复学保障及教育项目建设工作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2-11-18 09:45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11-18 09:45
作者:肖晓锋

11月17日,市委书记唐克俭在城区各个学校调研时强调,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快做好学校项目建设及工程扫尾工作,高效统筹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项目建设。

“采取什么措施保障学生上下学防疫安全?”“进出校门需要查验哪些内容?”唐克俭先后去到武冈二中、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武冈实验中学、武冈十中等学校,实地了解校园疫情防控、重点人员摸排、复学复课、教育项目工作等情况。他指出,当前我市已全面复学,复学后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容不得半点马虎。要深刻把握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校园相对封闭管理,落实错时错峰入学入园、环境消毒消杀、师生和家长健康监测等措施,教育引导师生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在实验三小建设项目和职业中专扩建提质项目,施工人员、机械正在紧张忙碌。“工地在岗员工有多少人,项目多久能完工?”“施工还存在哪些问题?”唐克俭走进施工现场,与项目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详细询问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唐克俭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深化认识,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高度重视教育项目建设,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要加强督促指导,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强化要素保障,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投入使用。要高效统筹形成合力,市团领导要常态化深入一线调度,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促进部门协同高效精细,保障项目有序推进,本着对学生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市领导李巧云、肖玲玲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