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领导动态
武冈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唐克俭作宣讲报告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肖晓锋 马力 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2-11-12 09:08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11-12 09:08
作者:肖晓锋 马力 唐文华

根据邵阳市委要求部署,11月11日上午,武冈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市委书记唐克俭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以视频方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唐旭峰、罗健、殷绪成、何再弟、陈学先、达继国、李巧云、杨建平、杨孟秋等市领导在主会场出席。

唐克俭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髓要义、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三个方面作了宣讲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方面,就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唐克俭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根本的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将“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效果,要从“中国之路”的正确性、“中国之理”的真理性、“中国之治”的优越性来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信心,高举旗帜奋进新征程、紧跟核心夺取新胜利。

唐克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仅看表态,关键看行动,最终看效果。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武冈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宣讲,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创新驱动战略,聚焦“五好园区”建设,深入开展“六大强农”行动,坚持文旅融合发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产业转移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坚持整体推进、开放联动,坚持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双轮驱动、协同发展,坚持以全国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创建为抓手,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增进民生福祉。要建强基层治理体系,坚持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思考、谋划和推进社会治理各项工作,加快推进“1+N”大数据平台建设,全面推行“多网合一”的基层网格化管理新模式,升级打造市乡村三级现代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全力应对风险挑战、维护社会稳定。要纵深推进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凭实干实绩选拔贬黜干部,让“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成为新常态,全面加强自身修养、锤炼坚强党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