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领导动态
唐克俭在国网武冈市供电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企业新担当新作为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2-11-18 09:19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11-18 09:19
作者:肖晓锋

11月16日,市委书记唐克俭来到国网武冈市供电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化改革,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坚决做大做强做优国有资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国有企业新担当新作为。

唐克俭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重大举措”“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当前的风险挑战”六个方面,谈了自己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体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立足百年辉煌、领航复兴伟业的历史性盛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唐克俭指出,广大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从自身实际出发,找准企业核心优势,围绕产业链积极整合资源,抢抓当前各项政策利好,紧盯发展大势、发展趋势,突出发展重点,把握好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巩固优势产业领先地位,提高经济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实现更大发展。

唐克俭强调,电力是经济发展的命脉,供电公司作为能源行业的骨干企业,工作的好与坏,事关发展民生,全社会都很关注。要狠抓电力供应能力建设水平提升,配合重点项目进度,加大电力基础设施项目投入,加强电网设备管理,切实增强电力保供的责任感。要狠抓电力供应服务保障水平提升,把精益管理理念和精益求精要求贯穿各领域,围绕实体产业发展,优化营商发展环境,多措并举提升电力供应能力,全力保障高质量发展。要狠抓电力供应安全生产水平提升,进一步守好安全生产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筑牢安全发展屏障。要狠抓电力企业党建引领水平提升,突出党建引领、突出从严治党、突出队伍建设,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