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领导动态
唐克俭:有序调整工作重心 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回头看、回头查”走深走实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2-11-17 10:00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11-17 10:00
作者:肖晓锋

11月15日,市委书记唐克俭在乡镇督导调研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当前重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调整工作重心,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回头看、回头查”走深走实。

唐克俭先后来到双牌镇太原村、金盆村,查看交通查验和服务区疫情防控车流人流情况和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持续值守的一线干部群众,他叮嘱大家,周边县市区疫情风险持续下降,但形势依然复杂。越是胜利在望,越要坚持到底,必须咬紧牙关,保持高度警惕,优化统筹防控力量,有序减少交通查验,加强物资保障,做好点上个人防护和防寒保暖。与重点风险区交界的村组,要持续宣传发动地方群众,高效开展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引导群众戴口罩、勤洗手、不无序聚集。

在龙从村,唐克俭了解了帮扶政策及措施落实、走访资料、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了驻村帮扶队员的工作状况以及村基础建设等情况,查阅了工作台账;对上次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访调研,他要求,严抓工作落实,对标对表有关考核指标要求,以更加扎实务实的作风,持续补齐短板弱项,抓好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落实。

唐克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意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覆盖上门入户走访,认真抓好“回头看、回头查”,真正动态掌握脱贫户、监测户收入就业、政策落实、“两不愁三保障”等情况,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查漏补缺确保工作实效。乡镇(街道)要压实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责任,持续开展督导检查,紧盯走访工作落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唐克俭还到邓家铺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