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领导动态
唐克俭在湾头桥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3-01-19 09:14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1-19 09:14
作者:肖晓锋‍

1月17日,市委书记唐克俭到湾头桥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达继国一同走访慰问。

唐克俭先后来到湾头桥镇八一村和石栗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周爱梅和付昭斌,与他们话往事、拉家常,了解他们吃得如何、穿得怎样、住得可好,认真倾听两位老人讲述过去的奋斗历程和工作往事。感谢他们为基层建设和农村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为他们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希望他们发挥“传帮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困难党员,在精神上多关怀,在生活上多照顾,及时排忧解难,切实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

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唐克俭还慰问了周光清和叶秀成。“这一年收入怎么样?”“生活还有哪些困难?”唐克俭十分关心困难群众身体状况、医疗保障、收入来源等情况,每到一户,都仔细查看居住环境,走进厨房看看灶上有没有腊肉、年货备得如何,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增强信心,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要求镇村两级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千方百计、真心实意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走访中,唐克俭强调,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困难群体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扎实开展“结对服务访民情,消费帮扶进农家”主题活动,认认真真全覆盖走访到位,细致了解所需所求,用足用好帮扶保障政策,给予困难群体更多关心和关怀。要以“幸福敲门、平安到家“活动为抓手,充分利用基层网格化管理优势,一遍又一遍地上门宣传,做到真“敲”真“入”,全面提升农村群众森林防火、家庭用火用气、道路交通等方面的安全防范意识,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安全常识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