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领导动态
唐克俭在城区开展“春风行动”走访慰问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3-01-18 09:01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1-18 09:01
作者:肖晓锋‍

1月17日,市委书记唐克俭在城区走访慰问人武官兵、残疾军人、离退休干部、劳动模范、侨眷侨属和困难职工代表,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市领导达继国、孔令节、杨孟秋等参加慰问活动或现场调研。

在市人武部,唐克俭提前向广大官兵拜年,对大家在抢险救援、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市人武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防汛救灾、森林火险扑灭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冲锋向前,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应急处突任务。希望广大官兵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为地方发展保驾护航。市委政府也将继续支持和服务人武建设,全力做好拥军优属服务保障,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一等功臣残疾军人何建文在保家卫国的战斗中歼敌两名,头部受伤,凭坚强毅力爬行18天回到祖国。来到何老家中,唐克俭嘘寒问暖,衷心感谢老人为祖国和人民所作的贡献,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并向广大退役军人表达新年的祝福。叮嘱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优抚工作,把优抚对象的冷暖记在心上,倾听他们的诉求,及时帮助解决困难。

在武冈市永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二期),唐克俭与正在岗位上的省级劳动模范黄碧云亲切交谈,他说,劳动模范的优秀品质值得大家学习,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益求精、勇敢拼搏的奋斗精神,营造学习、尊重、关爱、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让劳模精神激励更多的人,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唐克俭先后来到老干部李良时、朱振宙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拉起家常,关切询问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简要介绍武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老干部们拜年,祝愿老干部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他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武冈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快乐生活的同时,再尽一份力、再添一把柴,持续为武冈发展献计献策。相关部门要真心实意关怀关爱老干部,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在皇家花园小区,唐克俭看望慰问侨眷侨属刘秀冬,细致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亲属在国外生活工作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祝愿她健康长寿、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希望刘老及海外亲属继续关心关注家乡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牵线搭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冈作出积极贡献。

“家里几口人?”“孩子在哪工作?”在困难职工岳承伦家中,唐克俭关切询问工作生活近况,详细了解他家庭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唐克俭说,眼前的困难生活只是暂时的,一定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慢慢养好身体,让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并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政策,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困难群体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走访慰问中,唐克俭还查看了古城开发与改造项目建设、老城区综合治理情况。他强调,春节是阖家团圆、喜迎新春的美好日子。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值班值守,真正把办公室安到街面路面上去,切实提高见警率。在确保春节期间畅通的同时,要更加注重质量地推动古城开发与改造项目扫尾,高标准规划门店经营,打造精品工程百年工程,营造欢乐祥和、平安和谐春节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