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领导动态
唐克俭参加所在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 努力在全市作风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3-03-28 09:21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3-28 09:21
作者:肖晓锋

3月27日,市委书记唐克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一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交流思想、明确努力方向,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全市“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开展,叫响并践行“向我看齐、把我监督”鲜明口号,不断加强党性锤炼,提升党性修养,强化作风建设,以党办工作的实绩实效,为武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办公室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唐克俭说,这次组织生活会严格对标上级党委要求,准备十分充分,支部委员会及党员干部们认真负责地撰写发言材料,问题剖析很深刻、很到位。大家敢于较真碰硬,进行了客观理性、坦诚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开得很务实、很有成效。

唐克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忠诚捍卫“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着力增强履职能力,加强理论业务学习,培养极为用心、极端负责、极其精细的工作态度,从大局和全局高度做好办文办会办事各项工作,全面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全力保障市委高效有序运转。要自始至终在全市当示范做表率,结合全市“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开展,叫响并践行“向我看齐、把我监督”鲜明口号,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强力推进市委及市委常委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形成高效合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