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 来源:武冈报社
  • 作者:项庆湘
  • 更新时间: 2015-03-20 22:05
来源:武冈报社 更新时间: 2015-03-20 22:05
作者:项庆湘

  3月20日上午,武冈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并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66人,实到代表262人,符合法定人数。    
  侯文、吴劲松、夏贤钦、彭嘉明、夏建新、阳志奇、黄海蓉、李恒荣、肖体政、殷春华、殷绪成、李巧云、毛政豪、肖晓明、邓小兰担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彭嘉明主持第三次全体会议并宣布大会闭幕。    
  武冈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期间,代表分别听取市长吴劲松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武冈市 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武冈市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嘉明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所作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院长李冰寒代表市人民法院所作的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范赞科代表市人民检察院所作的检察院工作报告。并以代表团为单位分组审查了以上报告。
  3月18日下午,市长吴劲松主持全市依法治市专题讲座,与会代表和同志参加学习。
  在20日上午召开的武冈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听取了议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随后举行大会闭幕式,武冈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