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并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 来源:武冈报社
  • 作者:项庆湘
  • 更新时间: 2015-03-19 08:01
来源:武冈报社 更新时间: 2015-03-19 08:01
作者:项庆湘

会议现场

  3月18日上午,武冈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大会场开幕。   
  上午8时,武冈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预备会议的议程有3项:听取代表异动情况报告;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通过大会议程。
  随后,武冈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一次主席团会议,通过大会日程;通过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侯文、吴劲松、夏贤钦、彭嘉明、夏建新、阳志奇、黄海蓉、李恒荣、肖体政、殷春华、殷绪成、李巧云、毛政豪、肖晓明、邓小兰担任本次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议案截止时间;通过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决定了邀请在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66人,因病因事请假3人,实到263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8时50分,武冈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开幕式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嘉明主持会议并宣布大会开幕,庄严的《国歌》在会场奏响。
  开幕式上,中共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中共武冈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对开好这次大会提出要求。
  在武冈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市长吴劲松代表市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一、2014年政府工作回顾;二、 2015年的形势、目标和主要工作;三、打造人民满意政府。
  吴劲松指出,过去的一年,由于我们励精图治,奋力拼搏,较好地完成了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十项主要经济指标我市有九项保持两位数增长,综合排名位居邵阳市第二,被评为全省分类全面推进小康社会经济发展“十快县”。
  吴劲松提出,今年政府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省、邵阳市和武冈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法治“双轮”驱动,以加快建成湘西南中心城市和全面小康武冈为总揽,大力实施“项目兴市、工业强市、旅游活市、商贸旺市、城镇带市”战略,狠抓改革攻坚,加快产业转型,统筹城乡建设,努力在加快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在夯实基础上实现更大突破,在改善民生上做出更大努力,在促进和谐上取得更大成绩。
  吴劲松强调,为打造人民满意政府,市政府将按照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以建设法治政府为核心,着眼推进权力清单法治化、重大决策法治化、行政执法法治化。(《政府工作报告》全文另发)
  本次会议还书面审查了市发展和改革局长潘先大关于武冈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审查了市财政局长邓爱国关于武冈市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5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全体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出席开幕式和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全体大会执行主席在主席台就坐。不是市人大代表的市委常委,曾担任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的老同志应邀在主席台就坐。
  不是市人大代表的全体在职市团干部,曾在市(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过的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在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退休的正县级干部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