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贺利平调研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刘洁
  • 更新时间: 2021-09-14 09:25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9-14 09:25
作者:刘洁


   

9月10日,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贺利平到我市调研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我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陈学先参加座谈。

贺利平一行先后视察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及迎春亭街道办、花塔社区、荷塘村政务中心。“这个窗口目前办理什么业务?从受理到审批办结要多久时间?现在农村低保标准是多少?”每到一处,贺利平详细询问各服务窗口业务办理情况,现场查阅“一件事一次办”工作台账、“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软件,了解政务中心工作制度、功能布局、硬件设施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我市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建好市乡村三级政务平台,加快推进“三集中三到位”,大力开发“一件事一次办”,积极打造智慧政务大厅,同步跟进做好电子监控,全市政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截至目前,全市315个村(社区)已全部开通投入使用,全市18个部门单位367项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均已下放到位,下放率100%,67个办事办证事项在村(社区)实现办结或代办;全市应进政务中心单位33个,已进27个。

贺利平对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高度重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加大人才培训力度,指导乡镇、村(社区),把基层服务工作做好做实;进一步推进“快通办”在三级政务平台展示使用,让老百姓更省时省事省钱;进一步推动“放管服”工作做细做精做落地,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武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