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住建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落实情况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刘洁 廖洁辉
  • 更新时间: 2022-07-27 09:49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7-27 09:49
作者:刘洁 廖洁辉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永宏带队赴市住建系统,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填写调查问卷等方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

座谈上,执法检查组听取市住建局关于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情况汇报,并就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讨论交流,提出建议意见。

执法检查组指出,近年来市住建局(人防办)在优化服务质量、简化审批流程、缩短办理时间、净化住建营商环境氛围等方面成效明显。下一步要提高思想认识,攻坚克难,创新方法,对标《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将各项具体措施落实到位;要增强法律学习,组织住建系统切实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进一步推动我市住建工作规范开展,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