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龚畅专题调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2-11-04 08:40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11-04 08:40
作者:唐文华

11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专题调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力冲刺,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发改局汇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标完成情况;市直各有关单位依次汇报全省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及数据,提出责任分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解决措施。

龚畅指出,今年来,各级各部门做了大量工作,推动全市营商环境不断改善。但对照评估考核标准,各项工作仍存在短板弱项。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面临的形势,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千方百计扭转当前被动局面,全力以赴完成全年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任务。

龚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此统揽高质量发展全局,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稳经济大盘工作,出台了一系列稳住经济大盘政策措施和接续政策,对于弥补疫情损失、推动全市经济回稳向好意义重大。

龚畅要求,各单位要抢抓时间节点、抢抓工作进度,抓紧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翻身仗;要聚焦关键抓落实,用足用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抢抓机遇期、窗口期,系统研究政策,抓好承接落实,真正把政策发力点转变成经济增长点;要聚焦问题、分类施策,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于已完成的指标,要持续巩固、争先创优,对于进度顺利的指标,要奋力推进、力争满分,对于推进困难的指标,要集中攻坚,避免扣分;要加强调度分析,及时了解掌握各项指标完成进度,群策群力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宣传推介好我市经验做法和亮点工作;要强化督导,明确奖惩问责,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市领导李迪武、谢一之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