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我市开展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专题培训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唐清友
  • 更新时间: 2023-04-03 08:50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4-03 08:50
作者:唐清友

3月30日,我市召开2023年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培训会,邀请邵阳市发改委优环科科长谢春花做业务指导。优化发展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接受集中培训。

会议要求,务必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重要性,统筹推进2023年湖南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落实落细;务必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补齐营商环境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拿出“啃硬骨头”的精神,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通痛点,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和群众办事体验感;务必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作合力保障落实,强化“一盘棋”思想,建立起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工作网络,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良好局面。开展营商环境评价,既是衡量成效的“试金石”,也是发现差距的“放大镜”,更是深化改革的“助推器”;通过此次指标体系集中培训,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统筹推进2023年湖南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落实落细,为下一步开展有关指标整改提升和对标优化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