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龚畅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工作座谈会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3-04-13 08:39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4-13 08:39
作者:唐文华

4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在市经开区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工作座谈会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以赴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责无旁贷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服务群众、便利企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放管服”改革的痛点、难点、堵点,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强和改进政务服务水平,扎扎实实为群众和企业办实事。

龚畅指出,营商环境关系全市高质量发展乃至全面建设现代化的全局和长远,是一项必须抓、必须持续不断地抓、必须抓紧抓实抓好的重大工作。各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危机感,全力以赴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切切实实提高办事效率,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倾力打造服务群众“零距离”、办事效率“零延误”、项目入驻“零障碍”、生产经营“零干扰”的市场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项目和投资落地,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龚畅强调,要对标对表政务、发改、自然资源、住建等部门考核指标,提前谋划,精准发力,切实增强今年“真抓实干”创新争优的信心;要加大湘易办推广宣传应用力度,提高APP注册率,加快职能部门窗口进驻,提升窗口办事人员业务水平,规范服务行为和态度,加强信息共享,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各类“堵点”“痛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压缩时间和流程,提高办事效能,让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工作好不好,由人民群众来评判、由市场主体来评价。

龚畅强调,要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依托政府网站、12345民情热线等渠道,提高网络问政质效,积极回应民生关切,及时公开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助企纾困策略、减税降费举措等,让市场主体有渠道、有条件获取准确的行政办事依据、条件、流程、结果,着力维护合法权益,持之以恒打造法治环境、构建诚信环境、优化营商环境,始终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