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2023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持久仗提质行动推进会召开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王祝敏
  • 更新时间: 2023-05-18 08:22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5-18 08:22
作者:王祝敏

5月15日,我市召开2023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持久仗提质行动推进会,统筹推进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落实落细。市委常委、副市长提名人选(常务)阳敏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完成情况,部署安排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

阳敏指出,开展营商环境评价既是衡量成效的“试金石”,也是发现差距的“放大镜”,更是深化改革的“助推器”,目的就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倒逼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各级要深刻认识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要以营商环境评价为契机,聚焦市场主体关切,创新推出实招硬招,努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推动武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阳敏要求,要对标考核细则,持续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拿出“啃硬骨头”的精神,采取针对性措施,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通痛点。持续优化营商服务,压缩办理时长,精减办理环节,丰富服务方式,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提升群众办事获得感。要加强统筹协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单位要通力协作、联合作战、互相促进,加强信息沟通,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持久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