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龚畅专题调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王祝敏 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3-06-28 08:32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6-28 08:32
作者:王祝敏 唐文华

6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专题调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落实,树立信心,坚定决心,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效能,激发市场活力,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见效,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情况汇报,总结工作进度,分析问题不足,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

龚畅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抓好我市经济工作、提升经济活力的重要抓手,是增强我市招商引资吸引力的重要举措,责任重大,使命艰巨,必须久久为功。要科学精准研判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形势,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及各项指标任务,加强工作调度,做到“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转变作风、靠前履职、敢于批评,加快各项工作进度。要继续加大湘易办APP宣传推广力度,提高APP注册率,确保企业和群众“掌上办事”更方便快捷。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减少环节、减少时限、减少跑腿”,提升办事效能。

龚畅要求,必须形成持续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狠抓关键指标提升,聚焦短板问题攻坚,对标对表逐项查找问题、研究措施、抓好落实。要持续加强优化营商环境社会宣传力度,深入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带着政策和服务,主动走出去招商引资,让企业安心来武投资兴业。同时要注重本土优秀企业培养,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提升市场主体活跃度,全面激发经济发展内生动力。

市领导阳敏、蒋兴杰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