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唐克俭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第二次座谈会 与企业面对面“问诊” 倾听企业心声 助企纾困解难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3-07-10 11:40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7-10 11:40
作者:肖晓锋

7月7日,市委书记唐克俭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第二次座谈会,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听诉求、询所需、问所盼,现场为企业发展送良策、解难题、增信心,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

会议通报了第一次座谈会收集企业问题的办理情况,汇鑫利新能源、海大饲料、利鑫塑料、南芗米业等十余名企业代表与市市监、教育、人社、卫健、城管、公安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面对面”,就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人才引进、企业用工、厂区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听取大家发言后,唐克俭说,信心比黄金更重要。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是哪一家的事,武冈一直致力为民营企业提供营造宜商惠企的政策环境、公平透明的法治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亲商安商的社会环境,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仍需要全社会上上下下、方方面面的共同努力。要通过一轮又一轮与企业家面对面的座谈,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有效快捷便利的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信心、改善预期,不断激发广大民营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唐克俭衷心感谢民营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他说,武冈经济的发展离不开民营经济的参与,希望大家抢抓发展机遇,以长远眼光看待困难挑战,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相信“风雨后的彩虹”即将到来。大家要保持定力,稳产能、提效益,强创新、增动力,防风险、保安全,根据行业发展实际,把自己的主业做专、做精、做实,努力推动企业实现更稳更大发展。

“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唐克俭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贯彻“三送三减三优”活动有关要求,把企业的问题当成自己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能够解决的第一时间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加强研究、紧盯不放,明确办理时限,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回音、快落实。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汇鑫利新能源公司、海大饲料公司、利鑫塑料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市领导王琪、蒋兴杰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